智者不入爱河

赵礼杰×我《我在edg当编外队医》1

  《我在edg当编外队医》

第一章

第一场比赛结束后顾漾收到了工作人员的通知,自己被选中了幸运观众,心情简直乐开花了,第一次看比赛就能抽中,属实是幸运到家了。

“下面有请其余的edg队员上台!有请第一个幸运观众!”

顾漾是第五个,怎么还感觉有点忐忑呢!马上要见到赵礼杰了,心里还有点小激动,根本没听清前面的粉丝说了啥。

“有请最后一位幸运观众。”

顾漾带着微笑上台,“今天大家打的都很帅!Meiko选手的对线太顶了!乐哥的单带yyds!fo爷真的是定海神针太稳了!礼物哥现在也进步很多能C能稳住!jiejie龙团那一波太细节了!我希望我们电可以越来越强!还有jiejie微博自动回复能不能开开!”

主持人“jiejie选手可以回答一下吗,自动回复的事情。”

“呃……不会。”

顾漾抛了一个白眼,情理之中的答案,但是很气。

主持人“可以到你喜欢的选手身边合照!”

顾漾走到jiejie旁边,这身高差距太大了……感觉差了30公分。

顾漾仰头看他,“能不能比个心?”

“哦……好。”

“你就不能低一点?懂不懂绅士一点啊。”

“不好意思,你太矮了。”

“我真的栓Q了……还有!你不会搞自动回复能不能让金星宇搞一下!”

“你话有点多”

“整不整!”

“呃……整吧”

“okok”

比赛结束后田队逮住赵礼杰,“小姐姐跟你说什么了?一直在那里跟人家说话。”

“没有一直吧。”

阿乐加入八卦阵营,“怎么没有,一直在聊。”

田队转头问胡嘉乐,“乐,怎么说,听没听见在聊什么?”

胡嘉乐抱怨,“没有,声音很小,根本听不到。”

fofo“你们真的很八婆诶。”

赵礼杰听了fofo这么久的台湾腔还是感觉很好笑,“他们四酱紫的。”

胡洪超用自己的大喇叭广播了一句,“我就听见说什么微博什么的。”

赵礼杰无奈笑了笑,“她就是说让我把微博什么自动回复的开一下。”

田野对这个答案有点失望,“啊?”

胡嘉乐更是难以置信,“就这?”

朱开在前面听了一路,“行了,一个个大老爷们这么八卦,就赵礼杰跟粉丝说两句话还能搞出感情?”

田野变身怼怼,“kenzhu话不要说的太满哦。”

茂凯随便来了一句,“无所谓,布神会出手。”

全车哈哈大笑,只有赵礼杰觉得他们吵闹。

当天超话就各种讨论。

“这个小姐姐在跟杰杰说什么啊?一直在说真的会有能用的照片吗!”

“赵礼杰冰冷的嘴肯定没说什么好话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姐姐的白眼都要飞天上去了。”

“不得不说小姐姐很会端水。”

“没人夸夸找理解的绅士腿吗!”

“小姐姐有点子矮啊哈哈哈哈哈哈嗝”

隔天都在议论这个女粉丝跟赵礼杰在聊什么,顾漾看见了但是也没说什么,总不能说自己让赵礼杰开微博回复吧,感觉有点太脑残了。

总有些“粉丝”闲的没事,找人麻烦。

“这个人有点没有边界感吧,离杰杰选手这么近不太好吧。”

“这么一说确实,有一种给人不太舒服的感觉”

“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都会激动吧。”

“楼上不会就是这个幸运观众吧?”

“???”

顾漾看见别人只是为自己说了几句话就被群起而攻之,有些愧疚。

直接超话发文:

我是第五个幸运观众,既然你们那么好奇也没什么不能说的,我跟赵礼杰说让他打开微博自动回复,他说不会,我说让金经理弄,他说行,仅此而已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不会像是赵礼杰能说出来的话。”

“我们只是觉得离选手太近会让选手觉得不自在,我们只是提个建议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顾漾直接回她,“哦,我不这么觉得,他也不这么觉得。”

“而且重点不是赵礼杰微博自动回复根本没有开吗?你说谎也是有可能的吧。”

顾漾心累了,爱说什么说什么吧。

胡洪超日常看超话风评,却看到了顾漾发的微博,“杰杰,微博里你那个迷妹被攻击了。”

赵礼杰排队中回复了一句,“哪一个?”

“你还有几个啊,就上次跟你合照的那个。”

“奥,但是不关我事吧。”

“人家小丫头也挺惨的。”

赵礼杰低头不语。回到宿舍翻了一下超话,果然,还在首页挂着,翻了一下评论才想起来答应她打开微博自动回复的。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找金星宇搞一下微博,不愧是金经理,分分钟弄好了。巧的是顾漾的私信几乎是瞬间发了过来。

“赵礼杰!你知不知道因为你这个自动回复我被骂惨了啊!!!嗦话!给我嗦话!”

不到一秒就有一个摸摸头的表情发过来。

看着手机的顾漾愣了一下,试探性的又发了一个信息。

“赵礼杰,是你本人吗??”

又一个摸摸头的表情发了过来

“是自动回复啊!浪费感情,渣男!”

对面的赵礼杰一脸懵圈,“不谢谢我就算了怎么还骂我?”

后面顾漾的信息弹个不停,知道消息的粉丝也纷纷来私信他,赵礼杰终于知道为什么Meiko他们用小号玩微博了。

赵礼杰,打开自动回复后,也就没有人说顾漾这个事情了。

与此同时在fisher的直播间,观众们看到了自动回复诞生的过程。

赵礼杰踱步踱到小铁那里,“看到金星宇了没?”小铁抬头看他,“没,应该一会儿就来了吧,有什么事吗?”

赵礼杰挠了挠脖子,“让他帮我搞个东西。”

“那你等下,他一会肯定来。”

“ok”

没过多久,金星宇从外面回来被赵礼杰逮到。

“宇哥,帮我搞一下自动回复。”

金星宇有点懵,“什么自动回复?”

“微博上的那个啊。”

“当时让你弄你不弄,现在又弄了。”

“因为我答应别人了。”

金星宇拿过赵礼杰手机,“你的自动回复要说什么?”

“能发图片吗?”

“可以,你手机里有吗?”

“有的。”

“你找一下。”

金星宇两分钟不到就弄好了,赵礼杰偷偷给他竖了个大拇指。

小鱼直播间弹幕突然多了起来,

“让我们感谢这位粉丝!让冰冷的带鱼给了我们一丝丝的温暖。”

“感谢感谢!”

“不愧是谦谦君子!言出必行!”

“只有我觉得杰杰很笨吗?这都不会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们笑得太大声啦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们吵到我的眼睛了!”

赵礼杰开播的时候发现弹幕全是“你温我哭。”一时没有懂什么意思,直到弹幕说小鱼下午在直播看见了自动回复形成的全过程,他明白了。转头问小鱼,“fisher你下午直播了吗?”

小鱼摘下耳机又听了一遍,“对,直播,只有我。”

赵礼杰回复,“ok.”

弹幕“主播已经拿到月球绿卡了吧。”

“月球绿卡?听起来不错,但是暂时没有。”

弹幕“之前那个粉丝的举动会不会让你不适呢?”

“不适吗?没有吧,我感觉你们都挺有分寸感的。”

弹幕“主播的嘴不冰了,让我感受一下。”

“什么都想感受只会害了你。”

弹幕

“我收回你嘴不冰的话”

“观众单纯了啊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金曜汉异国恋小女友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