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者不入爱河

清风徐来2



毕雯珺一向是个起床困难户,属于内种典型的“春困秋乏夏打盹,睡不醒的冬三月”,做他的助理,夏梓峰可是倒了八辈子霉,粉丝听到这话肯定争抢着要当毕雯珺助理,毕竟叫他起床这件事对粉丝来说可真是莫大的福利。


“雯珺,起床!你再不起床,我可就开直播让广大粉丝朋友叫你起床了!”毕雯珺睁了睁眼,东西还看不太清,“恩……知道了……”“你赶紧起床!再晚赶不上录音了”毕雯珺一听要录音迅速爬起来,毕竟对于音乐他还是热爱的,只是有点儿烦追求音乐的道路上还要做些有用没用的。


毕雯珺的私服一般都是比较休闲的,没那么张扬,坐个电梯也能听见别人聊八卦“你们知道么?女魔头昨儿问我毕雯珺住哪个屋了!”“你说森姐啊?”“可不是!估计是说颁奖典礼的事儿去了。”“她不是……”电梯到了7楼,声音渐行渐远……


毕雯珺脑子里开始有疑问了,“找我?颁奖典礼?可是没有人找我啊……他们口中的森姐又是谁?”


电梯门关了又开,“森姐,秦总在22楼。”“嗯嗯,知道啦,去忙吧。”毕雯珺听到声音“森姐?”抬眼一看,总觉得很眼熟的样子,对了!是颁奖典礼的主持,好像叫郭森森!原来是她,可是怎么问?郭森森背对他,他也没看见她的脸,刚想说些什么,前面的人突然转过来,“先生,您的楼层到了吧。”毕雯珺看了她一眼,愣了一下“哦……是……谢谢……”郭森森一脸懵,这是什么情况?刚才内个不会不是内部工作人员吧?不能是来窃取商业机密的吧!不行,得告诉他们注意一下!


毕雯珺出了电梯脑子里全是内个梳着高马尾告诉他电梯到了的人,这感觉太神奇了,转头的一瞬间心脏都要跳出来了,这是心动了???说话声音真好听,不愧是主持人啊,可她也不像是认识自己的样子啊……


郭森森从门口探了探头,见就有秦女士一个人,松了一口气,捞起桌子上的桃子就开始啃,“郭森森!你能成熟点儿么!”“小姨,我哪儿不成熟了!”没错儿,郭森森就是听风娱乐CEO的外甥女,“这是公司!”“哎呀,知道了,秦女士,秦总行了吧!”秦玮欣对这个外甥女向来么得办法,“听说你们把奖颁错了?”郭森森突然正色道“是……这个是我们的失职。”“我也不能总做赔钱的买卖……”秦女士精明的双眼射出两道精光,在郭森森看来无异于X线一般的存在,“啥意思?”秦玮欣递给她三份合同,“一个是今年我们主推的电视剧,咱俩这交情给你争取到了女一和女二的试镜,第二个是现在特别火的明星恋爱真人秀,圈粉更圈钱,第三个是另一个电视剧,随便演演就行,剧组没啥钱,质量不能保证,但这种脑残剧圈粉比较快。”郭森森一脸不可置信,什么时候小网红演的剧也要CEO外甥女上了?这让郭森森的背景就成了背影啊!“秦总!你这么缺钱的吗!都要把外甥女卖了??”“我养着你已经够赔钱了,而且明星恋爱真人秀是你的母亲大人我的亲姐姐强烈要求的!”郭森森无语,这个小秦总跟大秦通风报信!“我才22,不用这么急吧?”“谈恋爱这种事还是有经验的好!”郭森森小声嘟囔,“谁没谈过……说的跟你谈过似的……”“你说什么呢?”郭森森瞬间甩出商业假笑,“没,没什么……”正想拿着卖身契走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秦女士,我跟你说哦,你们公司小心点儿别家的商业间谍。”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“我看见有一个人捂的特严实,去录音室了。”“你确定不是艺人?”“艺人?要捂这么严实?”“那应该是歌手,人家是大明星,哪儿像你,一个小主持。”郭森森极度的不满,“主持咋啦!正经主持!虽然挣得钱少,但是问心无愧!”“得得得,赶紧走吧你。”郭森森转身走到门口,用正好能让对方听到的声音说道“内个录音室能参观吧……”“你又想干嘛?”“这不是想向人家借鉴一下嘛,好为您赚钱啊……你懂得的嘛~”郭森森有好几次都觉得自己丢了娱乐圈关系户的脸面!“………………”“默认,蟹蟹,走啦!”郭森森速度七十迈,心情是还不太坏。秦玮欣一脸嫌弃:真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有个这么二的外甥女……


郭森森是蛮好奇歌手和她们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,为什么喜欢他们的人比喜欢她们的多多了?录音室里的人自己可太熟悉了,昨儿还在人家屋门口站了好久。见到毕雯珺本人的时候确实不得不承认,人家长的确实是帅!优越的身高,舒服的颜值,不愧好多小女生追着赶着要嫁给人家。唉!反观自己从大学开始就再也没谈过恋爱了,以至于现在看见一个长的帅的都觉得自己心动。


毕雯珺不经意一偏头看见了电梯女孩,视线正好对上,郭森森偷看毕雯珺还被他本人发现也是有够尴尬的,她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看看旁边,李旭东看见女魔头盯着毕雯珺看,觉得贼稀奇,“森姐,你口水都快流下来了!”郭森森擦了一下嘴角,什么也没有,“李旭东!你给我滚过来!”“……”


毕雯珺录歌不知怎么越录越开心,制作人很无语,“雯珺,再唱一遍吧,我觉得你可以再苦一点”“从哪句开始?”“第二段吧……”毕雯珺想起唱这段的时候就是郭森森在的时候,觉得自己分心影响了工作,真是太不专业了“不好意思,再来一次吧。”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killlove_ | Powered by LOFTER